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

Astigmatism

這近幾年一摘掉眼鏡,眼前一片矇矓,只能在咫尺的距離,我才能看清楚別人的臉。

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號,告了一天假,跑了去走激光矯視手術。手術前的晚上,心總是沒有著落,害怕手術會出什麼問題,或者是我不適合做這個手術。

幸好手術前,醫生把手術的內容講解得很仔細,加上有他在身邊,總算能冷靜下來。

手術進行得非常順利,醫生第一次就能把固定眼球的膠環套在我的眼上,再哄我定眼看著一點綠光大概二十幾秒,就OK了!醫生先替我做右眼的矯視。我只是不太習慣沖洗傷口的感覺。

手術後數小時,我已經能外出逛街了!

沒有眼鏡的我,有一種赤裸裸的感覺,尤其眼鏡陪著我已經十幾年了,它已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。現在最困擾我是晚上的眩光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