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

呀B 成長日記 (3m - 4m)

清明節 4月5日 (3m15d)
我們一家3口第一次去公園~
整天困在家, 心情鬱悶, 而且呀B有多曬太陽身體才會好~
呀B太白了~
今年不需要去拜山, 就帶呀出去走走.
澳門有甚麼好去處? 只想到路環公園.
去到, 無車位. 原來好多家長都帶小朋友來.
不是有了孩子, 都不會來哦.
不過難得出來, 呀B 就睡得很香~

4月9日 ~3m15d
我的90日ML + 10AL 終於完結了, 要上班~
呀B大約3m19d就可以食完晚上12:00餐奶, 半夜會依依哦哦過, 不過給他奶咀就可以睡到第二天5,6點. 拖到8點工人來了才餵奶 (對不起, 因為媽媽要上班前泵奶)

呀B差幾天才三個月, 我就急不及待要買左個 Fisher Price 搖鈴俾呀B玩~
初初呀B握得不是太好, 有時不小心砸了自己的頭就會大哭.
但這個月, 手腳協調好了, 現在玩Fisher Price 鋼琴鍵越來越好, 4個月還會用腳踢掛飾, 最喜歡就是小象掛飾.
呀B 三個月我們就放他在 Fisher Price 的搖搖上(尤其是當我和他爸爸吃晚飯時), 呀B 好像得喜歡那張椅~ 總能自己玩一會兒~

呀B 越來越愛講話了~ 4個月開始就很愛笑~
如果有睡飽, 心情會很好, 就特別愛找人聊天~ 

現在跟呀B換尿片是個挑戰, 因為呀B 最愛在換片是反身, 不過他得懶, 只反半個身, 也超愛把自己的手指放咀吧裏~

呀B 的肚風, 好似好了, 不過正當我們以為好了, 又會有一兩天他哭得特別厲害, 尤其是我媽晚上不在, 只有我和老公的時候, 老公無奈地說, 呀仔總是追著他的.

BB 4個月, 買了西餅回來給他慶祝, 順便給工人, 希望她開心能好好照顧呀B

5.2 勞動節補假 4m8d
第二次去路環公園, 今次同婆婆一齊去~

嘩~ 今次有拍照, 熊貓BACKGROUND 拍出來很美呀~

4m 12-15d
呀B自出生以來每天都有1~2次便便, 不過4月2日是第一次整天沒有便便, 要第二天晚上才有 (好大包), 接著又一整天沒有便便, 到第二天5月5日才有, 又是一大包(還要是工人走了, 我給他換片, 先來尿尿, 餵奶, 換片 (一大包, 弄到滿身都是~),媽媽崩潰了, 立即喊爸爸幫忙, 要再洗澡~

4m15d
在我輕輕拉他一把下, 呀B轉過身(向左轉), 他會自己把手伸出來, 變成扒的姿勢, 而且扒得比前陣子好, 之前是原地扒, 這次是是能向前扒幾步了~

呀B 好像對大人的食物未感興趣, 始終是自的的手指好吃.

不過這兩三天因為要餵他吃益生菌, 第一次滴落口效果不理想, 所以換了用匙羹, 一來想他早點習慣匙羹餵, 呀B 好像不太抗拒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