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

Sep 7, 2020 - 心出發之澳門賽馬會及新葡京之旅

這幾天很忙很忙。

星期六是契爺坐夜,事前毫無先兆,原來他已經早幾天因癌症離開了。

心出發要9:00前到港澳碼頭集合,呀仔未訓醒都沒辦法了,要趕著出門。

SHIT!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想為呀仔既水樽加水是沒有把樽蓋擰好,到我發現時我個背囊已經濕了,有半樽水倒了。紙巾根本不能把所有水沒掉,唯有用上呀仔的沙巾。我的褲也濕了。

SHIT! 個仔扭計唔肯同隻馬影相,當初報這個團主要為了讓個仔同馬兒合照,比他還要少的男孩也不怕,偏偏他就是不肯。

天氣又熱,褲又濕,偏偏他就在這個時候扭計,我氣炸了。

最後給他看看GOOGLE 的馬仔照片,氹下,得左。能拍了幾張合照。

下一站,新葡京,SHIT! 又倒了半樽水。

當下我想立即回家,甚麼好心情也沒有了。

看完新葡京的珍寶就去參觀2間套房,一間是位於35樓的套房(每晚房價為HKD48,000),另一間是在34樓的套房(每晚房價為HKD28,000)。

領了食劵後去3樓的 Don Alfonso 食午餐 (Don Alfonso Menu)

這次豁了出去了,第一次沒有帶寶寶粥,媽媽是鐵了心讓呀仔食街外食物。出乎意料,呀仔勁鐘意食水牛芝士,連車厘茄我都可以氹他食少少。他基本上除了 Angel Hair 不太鐘意之外,樣樣都有試些~ 他特別欣賞 個 bread basket,尤其是 bread stick. 

Starter 1: 水牛芝士配甜椒及車厘茄伴銀魚柳 (呀仔超LIKE 水牛芝土)

Starter 2: 煙燻有機雞胸配黃瓜冰、陳年黑醋汁及柑橘  (呀仔超LIKE 雞胸,暖暖地)

Pizza or Pasta 1: 天使幼麵伴海蝦 (可能個汁比較濃,呀仔唔多LIKE,又唔要蝦)

Pizza or Pasta 2: 拿坡里特色薄餅配辣腸、意大利煙肉、蕃茄汁及水牛芝士 (就呀仔,走了辣腸,呀仔好鐘意個餅皮,尤其係個邊)

Main Course 1: 香煎龍脷魚配青蘆筍及菠菜伴朝鮮薊 (俾個仔試下蘆筍)

Main Course 2: 澳洲西冷配時蔬伴荷蘭汁 (要食埋伴碟既青豆~)

Dessert 1: Brownie & Kumquat Sorbet

Dessert 2: Vanilla, Chocolate & Hazenut Ice crea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